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国产动画 寒假档将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5:22 | 来源: 少儿台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剧照1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剧照2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将于2010年1月寒假档期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延续了真人特摄电视剧《铠甲勇士之光影传说》的故事情节,影片从消灭地球上最后一只异能兽而展开。被封印在魔盒里面的上古魔兽为了实现统治地球的野心,以黑暗的力量迷惑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年,制造出新的异变魔兽在市区引起多番骚乱。在修炼中的帝皇侠一方面要克服心理障碍,一方面要与恶势力的抗衡。但是,危机已经逐步扩大并且一发不可收拾,帝皇侠要面对的将是一场拯救地球的正义战役。

整部电影运用大量3D效果和后期特效,展示了中国最高端的特技制作与三维数码水平。该剧电影弘扬民族精神,结合中国神话传说中的龙与五行等大量的中国元素,塑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心目中的本土英雄。

真人特摄电视剧《铠甲勇士》自2009年初播映以来,受到小朋友喜爱,全国掀起了一股铠甲风潮。观众的热烈反应为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的诞生奠定了基础,该片顶着“中国本土原创”和“华丽特摄效果”的光环,凭借强劲实力冲击寒假电影市场。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由台湾当红偶像唐禹哲领衔主演,与袁成杰联手打造梦幻组合,在片中率众青春偶像与怪兽上演连场激战,尤其是影片最后与最终魔兽的对决场面十分炫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