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美票房三斗法《长发公主》击败《哈利波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4:02 | 来源: 少儿台

《长发公主》

片名:Tangled

译名:长发公主

导演:内森·格里诺 Nathan Greno

   拜恩·霍华德 Byron Howard

主演:曼迪·摩尔 Mandy Moore

   扎克瑞·莱维 Zachary Levi

   唐纳·墨菲 Donna Murphy

   朗·普尔曼 Ron Perlman

   布拉德·加内特 Brad Garrett

   杰弗里·塔伯 Jeffrey Tambor

    M·C·金内 M.C. Gainey

   保罗·F·汤姆波金斯 Paul F. Tompkins

发行公司:迪斯尼

类型:动画/喜剧

北美首映:2010年11月24日

影片简介:

本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着世上最长最为秀美的长发,谁知却被一位巫婆关在了一个高塔上。一位王子顺着她从高塔上搭下来的头发爬上塔顶营救她。好了打住,这是书里的故事,现在我告诉你真相——王子..。.哪儿来的王子,话说一位长相还算帅气的小偷四处躲避仇家以及冤家以及失主的追杀,一日他偶然发现了从林中的高塔,身为一名“飞”贼怎么能够错过这么巨大的诱惑呢?他一边喊着“因为塔在哪里!”的壮志豪言一边像塔顶进发,然而当他闪进房内才发现自己来错了地方。所谓邂逅公主难,邂逅暴力公主更难,邂逅暴力成长发公主这样的公主简直是难上加难,在公主长发和平底锅的轮番暴打后,小偷在公主的挟持下被逼同意与她环游世界冒险....。.

自从迪斯尼和皮克斯签下合约后,皮克斯就成为了迪斯尼动画的代言人,而迪斯尼动画部在公主王子歌舞时代落幕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去年《公主与青蛙》试图为2D动画招魂的行为虽然值得称道,1亿美元的票房也算是对得起迪斯尼动画部的壮志雄心,但平面动画王朝的灰飞烟灭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迪斯尼动画部终究还是回到了3D路线的大势所趋,本片的制作早在2003年就已经展开,期间一波三折地导演、剧本、《公主与青蛙》轮番出事,历经更名风波(原名Rapunzel)后终于呈现在了我们面前。虽然梦工厂的《怪物史莱克》是一部比一部恶心,但此系列创建的恶搞风潮还是“流毒甚广”,此次迪斯尼的“旧瓶装新酒”就采用了同样的路线。影片从头到脚都充满了颠覆的气息,不过我们还是能从预告片中一窥迪斯尼的传统风格,比如油画般的画质、传统动画中的青山绿水、还有迪士尼90年代动画音乐功臣、8座奥斯卡小金人得主艾伦·曼肯谱下的优美乐曲。在经历了《闪电狗》的成功后,迪斯尼动画部也在孜孜不倦地寻求自己的发展方向,而《长发公主》正好处于新旧理念的交锋之时,变革式痛苦的,但也是精彩的!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