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中国动画年会新闻通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4:32 | 来源: 少儿台

 

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动画学会主办、云南电视台、云南美瑾奇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0中国动画年会”,将于2010年12月15日在昆明拉开大幕。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引导行业,做强实业,提升产业”。
  本届年会活动将包括:中国动画学会“年度奖”评选、行业“主题论坛”、年度“中国卡通吧”(含节目展示、信息发布与业务交流)以及广电总局2009国产动画精品及国产动画创新人才扶持项目的双十佳颁奖盛典晚会。
  作为全国影视动画行业历史最久、资源最丰富、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社会团体中国动画学会,今年已走过第25个年头,在本届学会年度奖的评选当中,将评出绿色动画奖、创新动画奖、幽默动画奖、电视动画收视率奖、影视动画票房奖、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动画奖、最具影响力的动画媒体奖、最具影响力动画教育机构奖、最具产业价值动画奖和最具影响力动画节展奖等十大奖项。
  本届论坛主题紧紧围绕“做强实业、提升产业”的主题,邀请国内外动画产业领军人物讲述真实生动的成功理念与经验,进一步引导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又好又快地发展。
  年度“中国卡通吧”将为学会会员单位及动画行业提供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聚合行业优势资源,优化配置。并拓展跨行业战略合作伙伴,逐步形成全国动画产业“联创、联展、联播”的协作体,把本届年会主题“引导行业、做强实业、提升产业”落到实处。
  本届年会有两大亮点,一是奖项设置强调了内容的绿色、幽默、创新的理念;二是评选采用了专家、会员、网民按5:3:2权重比例相结合的统计办法,这增加了奖项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中国动画年会已经逐渐成为中国动画产业一年一度的峰会,成为展示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优秀人才的舞台,成为树立行业典范的沃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