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年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群星荟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3:14 | 来源: 少儿台

伴随着《让我们荡起双桨》的美妙歌声,“2010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推介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这个仲夏之夜,中央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室流光溢彩,五彩斑斓,“2010年儿童歌曲大奖赛”的总导演邬纯芳、著名作曲家张卓娅、主持人月亮姐姐、著名艺人冯晓泉、曾格格等嘉宾以及两位小评委,做客《成长在线》栏目,共同畅谈“2010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中鲜为人知的歌曲创作故事,与观众共同分享4个月以来,“2010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背后点点滴滴的感人故事。

“2010年儿童歌曲大奖赛”的总导演邬纯芳,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件特别珍贵的礼物——老式录音机,邬导深情地说,从童年开始,这台老式录音机就始终伴随着她的成长。到现在为止,她还珍藏着一盘录音带,尽管声音已经不那么清晰,可珍藏的记忆仍然是那样甜蜜,那样亲切。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