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水果如何清洗才真正干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1:16 | 来源: 少儿台

金秋时节,大量新鲜的水果上市!大家都趁着新鲜,给家里年幼的宝宝选购几样。因为大家都知道,秋季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能够及时快速为人体提供所需营养素。恰好适合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的宝宝。

为了让宝宝均衡饮食,各种水果都要适当地给宝宝喂食。比如葡萄、苹果、桃子等等。但有时我们会好心做坏事。如此好的水果给宝宝喂食时,却不注意清洗的方法,导致宝宝出现腹泻、呕吐等病症。本文就是要跟大家探讨一下,如何清洗水果,才能有效除菌保障宝宝健康。

葡萄

葡萄表面有一层白霜,还粘附着一些泥土,手重了洗烂,手轻了洗不掉,怎么办?

方法:把葡萄放在水里面,然后放入两勺面粉或淀粉,不要使劲去揉它,只需来回倒腾,然后放水里来回地刷筛洗,面粉和淀粉都是有粘性的,它会把那些脏东西都给带下来。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