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会展活动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3 | 来源: 少儿台

  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2010年10月在杭州举行。面对后金融危机时代,今年西博会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西博会在促进经济社会、推动城市国际化、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平台抓手作用,让西博会成为杭州建设创新型、学习型城市的重要载体,成为老百姓体验“低碳杭州、品质生活”的重大节日。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博会会展活动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西博会项目分展览、会议、节庆活动三大类。申报项目原则上应由项目责任单位自筹资金运作,在同类项目中具有较高水平和档次,历届西博会中成功举办的项目,优先办理立项。

  2、项目组织要求紧扣杭州城市特色和产业发展需求,尤其是符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倡节能减排减碳等重点要求,促进需求和消费稳定增长,提升经济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3、各类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及立项程序请参见《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可登陆西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xh-expo.com/下载)。

  二、申报时间

  项目报名常年受理。

  三、品牌互动(赞助)联系事项

  西博会欢迎各类企业参与品牌互动,进行项目冠名或利用西博会平台策划企业品牌推广活动。

  四、联系方式

  1、会议展览项目联系处室:会展管理处,电话:0571-85253611,85250044

  2、节庆活动项目联系处室:节庆活动管理处,电话:0571-85253612,85253631

  3、品牌互动(赞助)联系处室:综合处,电话:0571—85253630

  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0年8月16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