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关于对杭州国际烟花大会暨第十二届西博会开幕式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3 | 来源: 少儿台

  2010第十二届西湖博览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周六)19时35分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行,开幕式后的烟花大会将于19时50分在钱塘江与运河(拱墅、下城流域)同时进行。为确保烟花燃放期间现场以及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钱塘江、运河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

  (一)钱塘江主会场管制区域

  1、机动车管制区域
     当日13时起,下列区域内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1)江北区域:钱江路(之江东路至清江路段)、清江路(钱江路至之江路段)和之江路(清江路至南复路段)(均含上述道路)。
    (2)江南区域:滨江区闻涛路(三桥至西环路段)。此外,三桥北向南滨江下匝道禁止车辆通行。
    (3)萧山区域(城市阳台对面):为禁止观赏区域,市心北路的鸿达路口以西、以北为机动车管制区。

  2、非机动车管制区域

  (1)江北区域:钱江路(不含)、紫花支路(含)、复兴南路(不含)以南。
    (2)江南区域:滨盛路(时代大道至西兴路段)(不含)以北。

  (二)运河会场管制区域

  1、当日7时起,丽水路(轻纺桥至新昌路段)、温州路金华路口以西段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2、当日13时起,下列路段、区域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1)路段:通益路(登云路至湖州街段)、小河路(登云路至轻纺路段)、吉如路(通益路以东段)、吉祥寺巷(轻纺路至吉如路段)、丽水路(大关路至紫荆路段)、湖墅南路(文晖路至密渡桥路段)、文晖路(河东路至湖墅路段)、环城北路(湖墅南路至建国北路段)、中山北路(环城北路至朝晖路段)、朝晖路(中山北路至上塘路段);
    (2)区域:上塘路(不含)、大关路(含)、赵伍路(不含)、登云路、通益路、湖州街、永庆路(均含)以内道路。
单位、住家机动车凭相关证件进入。

  二、交通控制区域

  (一)钱塘江主会场

  1、机动车一级控制区域
    自当日17时起,下列区域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1)江北区域:杭海路的运河东路口起,景御路、凤起东路、秋涛路、秋涛南路、复兴街(均不含)、凤凰山路南复路口,之江路(至六和塔段,含)以南区域内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
    (2)江南区域:三桥大转盘、江南大道、火炬大道(均不含)区域内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

  2、机动车二级控制区域。根据一级控制区域内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启动二级控制区域。

  (1)江北区域:杭海路的艮山东路口起,艮山东路、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建国路、解放路、中河路(均不含)和复兴街、江城立交(均含);
    (2)江南区域:机场专用道(含)、三益线、市心北路、金城路、风情大道、滨安路、东信大道、江南大道(均不含)以北区域内。

  (二)运河会场

  1、专业燃放区:沈半路、上塘路、德胜路、莫干山路、杭行路、石祥路(均不含)区域。

  2、民间燃放点:上塘路、文晖路、建国路、体育场路、环城西路、莫干山路、潮王路(均不含)区域。

  三、交通分流区

  (一)钱塘江主会场

  1、江北区域:艮山东路(杭海路起)、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建国路、西湖大道、中河地面、万松岭隧道、万松岭路(上述道路均不含,其中万松岭隧道与万松岭路和玉皇山隧道只出不进,卡口点均设在南山路与玉皇山路口)以及老复兴路、大桥岗位以东和之江路的六和塔岗位以及虎跑路的凤凰山路口以东禁止机动车驶入;320国道之江路口提前采取分流措施,将车辆改走梅灵路。

  2、江南区域:机场专用道、通惠路、金城路、滨康路、滨文路、浦沿路、西环路以北区域内禁止机动车进入。

  (二)运河会场
    临半路、沈半路、绍兴路、德胜路、文一路、登云路、沁园路、丰潭路、三墩路、莫干山路、通运路、康桥路(均不含)区域。

  四、桥梁管理措施

  (一)因安装冷烟花需要,自当日10时起,封闭钱江三桥、四桥(下层)靠下游侧的一个车道。

  (二)钱江一、三、四桥(包括中河、时代高架道路),允许小型车、公交车辆通行。烟花施放期间,临时封闭桥面。当日8时起,钱江一、三、四桥行人、自行车不得在桥面滞留。18时起,禁止行人、自行车过江通行。

  (三)自15时观众检票起,根据四桥两岸观众情况,视情对四桥下层进行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四)自20时起,封闭:

  1、钱江四桥、中河高架、上塘高架由北向南的登云路、庆春路、涌金立交、望江路、复兴路、江南大道下匝道;

  2、钱江四桥、中河高架、上塘高架由南向北的秋涛路、复兴路、万松岭、涌金立交、庆春路、大关路下匝道。

  (五)自19时50分烟花施放起,钱江一桥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钱江三桥双向封闭禁止清江路、富春路、秋涛路上下匝道。

  五、车辆停放

  (一)当日上午8时30分起,禁止一切车辆在一级控制区域内道路(含支路)停放(含停车泊位);17时前,控制区内部单位、住家车辆凭行驶证、小区停车证进入,并一律停到小区内,在烟花结束后1小时(21时30分)以后允许离开。

  (二)非机动车禁止停放区域

  1、江北区域:钱江路(不含)、凤凰路(含)、紫花支路(含)、复兴南路(不含)以南。

  2、江南区域:滨盛路(东信大道至西兴路段,不含)以北。

  (三)一级控制区域内无机动车停车场,请广大市民通过公共交通前往观赏。
    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本通告,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