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和推荐产品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3 | 来源: 少儿台

  为扩大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及西博会)影响力,借助休博会及西博会的平台展示优秀企业形象,与企业分享商机,实现共赢。杭州市世界休闲博览会、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休博办(西博办))现面向境内外优秀企业公开征集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经营企业。有意向参与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经营计划的企业可以参加此次征集,并向休博办(西博办)递交相关应征材料。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有意向参与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特许产品生产开发、销售的境内外优秀企业。

  二、应征基本条件

  1.特许产品生产商: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企业形象,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和生产经验,有意成为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的企业。

  2.特许产品零售商: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企业形象,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市场营销能力和商业零售经验,有意成为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零售商的企业。

  三、征集程序

  1、休博办(西博办)发布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产品征集公告。

  2、应征人可通过《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生产指南》和《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零售指南》了解详情,凡符合应征资质并有意向者可向休博办(西博办)提交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和零售商应征材料。

  (1)《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生产指南》和《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零售指南》的获取:可在休博会官方网站www.wl-expo.com或西博会官方网站www.xh-expo.com下载。

  (2)应征材料可以是书面或通过电子邮件两种形式递交给休博办(西博办)。

  3、休博办(西博办)对应征企业进行资质审核、择优选择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4、休博办(西博办)组织特许产品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生产商设计制作的产品及零售商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休博办(西博办)与最终入选的应征人签订《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生产许可协议》或《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特许产品零售许可协议》进行特许生产或零售授权,并向社会公布。

  四、应征截止日期

  2011年6月10日17点整。

  五、推荐产品征集

  凡是符合休博会及西博会主题理念,市场反映良好的成熟产品均可申报休博会及西博会推荐产品。经休博办(西博办)确认后,给予“2011休博会及西博会推荐产品”冠名。

  征集活动的详细信息可登陆休博会官方网站www.wl-expo.com或西博会官方网站www.xh-expo.com下载《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湖博览会推荐产品指南》进行查阅。

  六、应征联系方式

  单位:杭州市世界休闲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

  联系人:董丽亚

  电话:0571-85250214

  传真:0571-85253619

  邮编:310012

  电子邮箱:tx@wl-expo.com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