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揭秘《星星狐》玩偶热销的神奇“内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国产早教动画《星星狐》的系列卡通玩偶成为了玩具市场上的新宠,销售额明显超越其它同类产品。剧一些店主介绍,以前家长带着孩子购买《星星狐》的玩偶,一般只买一到两个,而近期这个数量却有所增加,甚至有家长一次性购买了全套的《星星狐》玩偶。最令店主不解的是,很多女学生甚至是已经上班的成年女性,也会结伴来店里选购这样一主要面向儿童的卡通玩偶。

经过笔者的详细调查终于了解到,《星星狐》系列玩偶之所以会成为热销产品,主要源于近日网络上非常流行的一组四格漫画。这组四格漫画完全由《星星狐》的玩偶摆放而成,再配上对话和一些“特效”,内容就变得风趣幽默,十分受家长和年轻网民的喜爱。看过的人都会注意到,这组四格漫画并没有加入现今网上流行的吐槽和恶搞内容,只有一些淡淡的“轻喜剧”,而正是这样的风格,才使这组漫画给人以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在喧嚣的互联网世界里,吹起了一阵充满童趣的微风。

《星星狐》作为中国首部职业体验早教动画,它这种形式新颖的四格漫画还为父母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育儿思路。既通过摆放玩偶,让孩子们自己当导演,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故事来。借此开发开发孩子的智力,提高他们的创造性思维。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在玩具店出现父母购买全套《星星狐》玩偶这一火爆的场面。

除了引起家长和儿童的兴趣外,这组漫画在网络上流行的同时,也使很多年轻女性接触到了《星星狐》。在她们眼里,这只粉色的小狐狸充满“萌点”,如果能有一只星星狐的玩偶摆在书桌或者办公桌上,将会让自己也变得童真可爱,甚至年轻了许多。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