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休博会及西博会推荐产品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杭州将迎来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及第十三届西湖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及西博会”),从9月至11月,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的休博会及西博会将以“共聚休闲舞台、共话休闲盛会”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本届休博会及西博会是一届传播先进休闲理念、展示多样休闲文化、提供丰富休闲体验、推动世界休闲产业发展的盛会,是一次全球热爱休闲生活人群的休闲聚会,必将成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休闲庆典。休博会及西博会通过搭建国际性休闲展示交流平台,让人们更深入领会休闲的理念,以促进全新休闲生活方式的形成。本届休博会及西博会将有来自全球100个休闲城市参加展览,预计能吸引海内外1500万人来杭州参观游览。

  相关下载:2011休博会及西博会推荐产品指南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