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产品零售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杭州将迎来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及第十三届西湖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及西博会”),从9月至11月,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的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西博会将以“共聚休闲舞台、共话休闲盛会”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本届休博会及西博会是一届传播先进的世界休闲理念,展示多样的世界休闲文化,提供丰富的世界休闲体验,推动世界休闲产业发展的盛会;是一次全球热爱休闲生活的人群的休闲聚会,必将成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休闲庆典;通过搭建国际性的休闲交流展示平台,让人们更加理解休闲,促进新的休闲生活方式的形成;将有全球50个休闲城市组织参展、吸引海内外1500万人次的参观者前来参观。

  相关下载:2011休博会及西博会特许产品零售指南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