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合作供应商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17日至11月18日举行,为了为前来参加休博会的各城市、企业以及各界来宾提供所需服务,市西博办(休博办)决定优先从西博会推荐企业中遴选一批企业,作为休博会合作服务供应商,纳入参展手册等宣传品,供参会各界选择服务。欢迎各推荐企业积极申报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需服务种类

  1、布展工程综合类
    服务方向:主要负责提供参展者所需的展览展示策划、设计,展览展示搭建、布展与撤展,展览展示设备、展具、家具及办公用品租赁等综合服务。

  2、展区运营管理类
    服务方向:主要负责提供参展者所需的展区日常运营管理服务和展区内的保安、保洁、保修、绿化等综合会展物业管理服务。

  3、活动公关和广告类
    服务方向:主要负责提供参展者所需的各类主题活动、宣传活动、演出活动等的公关、联络、现场服务以及参展过程中所需的广告宣传、发布服务。

  4、物流服务类
    服务方向:主要负责提供参展者所需物资的进出口报关和报检、运输、仓储、现场装卸操作以及快递等服务。

  5、餐饮服务类
    服务方向:主要负责为参展者、参观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安全、卫生、优质、便捷的餐饮等服务。

  6、商旅服务类
    服务方向:主要负责为参展者、参观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酒店住宿、旅游、车辆安排等综合服务。

  二、共性要求

  1、 申报机构须具备完成上述专业服务所需要的行业资质证明;注册资本与所承担服务责任相匹配;服务能力居于该行业领先地位;财务状况良好。

  2、 申报机构须依法经营并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热心参与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

  3、 申报机构须具有相当数量和资格的专业人员。

  4、 申报机构须提供服务方案,内容包括:申报服务种类、服务质量承诺及保障措施、具体服务报价及优惠举措说明。

  三、提交申报材料时间:

  申报单位请将企业介绍、服务方案、资质证明、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通过传真或者邮寄的方式交到休博办。

  四、联系方式:

  杭州休闲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
    联系人:董丽亚
    电话:0571-85250214
    传真:0571-85253619
    邮箱:tx@wl-expo.com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