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金子修介执导电影《弥赛亚》即将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10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角川书店出版社于2010年推出的大型媒体联合展开项目《弥赛亚》的真人电影将于今年10月15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影片由受关注的演员新人荒井敦史主演,日本知名电影人金子修介、黑田洋介分别出任影片的导演和脚本。

《弥赛亚》原名《弥赛亚 警备局特别公安五组》,是日本女性小说家高殿圆创作的一部青春文学作品。这部作品此前曾推出广播剧CD、小说和漫画,本次公开的真人电影是该系列媒体展开计划的最新环节。

真人电影版《弥赛亚》的主演荒井敦史年仅18岁,但此前已因电影《钢管男孩》中的表现引起广泛关注。影片中的另外几位主要演员井上正大、木之本岭浩和陈内将也曾在《假面骑士》系列中出演,都是实力派年轻演员。

《弥赛亚》受关注的另一个原因就是金子修介和黑田洋介的加盟。金子修介执导过怪兽电影《哥美拉》系列,在动画改编真人电影及偶像剧方面有很深的造诣。黑田洋介是已经活跃了十多年的动画脚本家,由他撰写脚本的《天地无用》《振臂高挥》系列是日本动画史上的经典,近年来的《机动战士高达00》《学园默示录》也都是引发巨大反响的作品。

电影《弥赛亚》的舞台是一个被“北方联合”和“东联邦”两大势力一分为二的空想世界。主人公海棠锐利是隶属于东联邦的日本间谍组织“警备局特别公安五组”的成员,为了监视北方联合恐怖分子岛田朝和的弟弟岛田文和,他和搭档御津见珀一同潜入了寄宿制学校“圣永学园”。但在校园生活的相处中,锐利和文和逐渐产生了真正的友情。

电影《弥赛亚》由日本影视发行公司Phantom Film负责发行,预定于今年10月1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