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剑风传奇》电影公开音乐制作阵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10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日本漫画家三浦建太郎的漫画名作《剑风传奇》改编的动画电影《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将于2012年1月在日本上映。近日,制作方公开了电影的音乐制作阵容,日本音乐家平泽进将为这部影片创作主题曲。
  
  平泽进是日本著名音乐家、音乐制作人,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音乐活动,是当今日本乐坛Techno Pop风格的代表人物。平泽和动画音乐有着不解之缘,曾为已故动画大师今敏的代表作《千年女优》《红辣椒》等作品制作音乐。在1997年播出的《剑风传奇》电视动画版中,平泽也进行了插曲的创作。
  
  电影版《剑风传奇》的制作方本次还宣布,日本另一位知名音乐人鹭巢诗郎将负责制作片中的背景音乐。鹭巢诗郎是一位活动范围广阔的作曲及编曲家,经常负责电影及动画的音乐制作,近期引起话题的《EVA新剧场版》系列就是由他担纲的。
  
  动画电影《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由推出过《恶童》《心灵游戏》的动画公司STUDIO4℃负责制作,导演是担任过《飞越巅峰》作画总监的动画演出家洼冈俊之。此前,制作方已公开了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员名单,主人公格斯的声音将由在《假面骑士奥兹》中饰演伊达明的岩永洋昭负责演绎。

平泽进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