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快乐星猫”助阵南京白下都市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10 | 来源: 少儿台

倍受南京市民欢迎的白下区都市文化节终于将在9月16日拉开序幕!作为白下区最经典的文化名片、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之一,都市文化节如今已开展至第17届。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文化节盛会上,将大量融入动漫的元素,倍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动漫明星“快乐星猫”也将亮相开幕式带来精彩表演,并于其后的文化节活动中打造一场动漫DIY风暴!

据悉,本周六即9月16日下午15时,白下都市文化节将于南京市太平南路郑和公园正式开幕。在名为“向更高水平现代化迈进”开幕式上,白下区众多文化企业将作为主角齐齐亮相,为民们奉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其中,就有近年来广受业界关注的原创动漫企业——南京合谷科技。届时,可爱的小演员们将化身为南京合谷旗下的人气动漫偶像“星猫”,跳起欢乐的卡通舞“快乐星猫”,为火爆现场更添纯真童趣,也令整场开幕式更具动漫气息。

在历时一个月的白下都市文化节举办期间,十大系列、百场活动将结合“时尚”、“国际”元素轮番上演,把本次文化节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对于热爱动漫的朋友们,可不能错过9月17日下午15:00—16:30于白下区文化节郑和公园广场舞台举办的南京合谷专场活动。在这场动漫主题大餐中,包含“星猫舞”比赛、12星座武装战士创意拼装赛等丰富活动,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挑战”这一拼装赛环节,好玩又有礼,给你最快乐的周末时光!

相信很多漫迷都对12星座武装战士不陌生了,这款由南京合谷科技出品的动漫创意周边在今年暑期可谓出尽风头,并被誉为中国版“变形金刚”。融合流行的星座元素,可自由拼装、任意组合的玩法,通用接口、环保材料,令这款动漫周边充满时尚气息。比赛期间,还有万元好礼悬赏创意达人,真是诱惑加倍!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