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瞄准中国市场商机 梦工厂欲成立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10 | 来源: 少儿台

《功夫熊猫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热卖,使梦工厂看到了中国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商机,这家好莱坞动画巨头日前决定趁热打铁,计划在中国上海成立一家工作室,专门制作面向中国市场的卡通动画。

据悉,梦工厂动画目前正在通过包括猎头公司在内的各种渠道,为即将开张的上海工作室招聘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新兴的中国市场对梦工厂动画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产品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进一步开发利用中国市场所孕育的商机。”

梦工厂在今年暑期档推出的重磅力作《功夫熊猫2》在北美地区表现疲软,仅收得1.65亿美元的票房,但在中国内地却大受欢迎,引发观影热潮,票房收入超过6亿人民币(约9200万美元),几乎占据该片海外票房收入(4.91亿)的五分之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