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暮光之城4》曝新海报 两主角生“混血”女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17 | 来源: 少儿台

《暮光之城4》曝全新海报

由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热门大片《暮光之城4:破晓》近日又曝光了两张全新海报,海报中贝拉与爱德华相互依偎,甜蜜十足。此外,“狼人”泰勒·洛特纳则自己独占另一张海报,雅各布表情略带伤感,形单影只。

据悉该片由曾执导《追梦女郎》,编剧《芝加哥》的比尔·康顿担任导演。在“破晓”中,包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泰勒·洛特纳等众多主演都会悉数回归。影片讲述了贝拉终于如愿以偿地加入了吸血家族,变成了吸血鬼,并为爱德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混血”女儿。据制片人介绍,上半部的故事将更多讲述贝拉和爱德华的婚礼、蜜月以及生产,而动作以及打斗场面则集中在下半部中。

据悉,《暮色4:破晓(上)》将于今年11月18日北美上映,《暮色4:破晓(下)》则将在2012年11月16日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