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鬼妈妈》动画公司新计划《怀尔德伍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4:30 | 来源: 少儿台

曾推出过《鬼妈妈》(Coraline)的动画公司Laika最近买下了“Decemberists”乐队主唱Colin Meloy和Carson Ellis新书《怀尔德伍德》(Wildwood)的电影改编版权,将把它拍摄成逐格静帧动画片。

《怀尔德伍德》是Colin Meloy的首部小说,故事设定在另一个现代社会的美国波特兰市,主人公小女孩Prue McKeel为了把弟弟从绑架他的乌鸦那里解救出来历经了一系列的冒险。该书目前已在全球卖出150万册。

Laika公司目前正在制作另一部静帧(定格/逐格)动画片《超凡的诺曼》(ParaNorman),该片讲述了一个小镇遭到僵尸入侵,拯救小镇的希望落到了小男孩诺曼(Norman)的身上,因为他拥有和死人对话的特异功能。这个小男孩将由科迪·斯密特·麦菲(Kodi Smit-McPhee)配音。

《超凡的诺曼》是该公司继《鬼妈妈》(Coraline)之后第一部3D的动画片,将于2012年8月17日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