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的小鸟》成为世界上形成最快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4:30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Rovio负责品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Wibe Wagemans表示,Rovio创立20个月以来的增长已经超越同期的YouTube,MySpace,Skype和亚马逊,成为世界上形成品牌最快的公司。

这家芬兰游戏开发商从不介意传媒称其为“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如今,在Rovio的成功打造下,愤怒的小鸟的品牌价值已经远不仅是手机游戏,而是像迪斯尼一样的世界知名品牌,经常在玩具、书籍、电影中露脸。

小鸟的成功除了品牌的营销外,在Chrome应用商店、手机、Google+等平台的经营也是重要原因。Wagemans介绍,如今小鸟在Chorme平台每月有千万活跃用户,在Google+上超过Zynga、Wooga等游戏名家位列第一。据统计,小鸟在各大平台每月的活跃用户总计1.2亿,在Facebook上的每月活跃用户是2.73亿。

Wagemans介绍,该数字超过其他品牌登陆市场后20个月的增长。Rovio的逻辑是,虽然它们还不是最大的,但它们是增长最快的。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