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魁拔》漫画版10月登陆《漫画SHOW》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4:30 | 来源: 少儿台

在暑期档的国产动画电影上映大潮中,一部引发众人热议的话题级动画大作——《魁拔》横空出世,在原创业界与爱好者群体中掀起了巨大的波澜,讨论、争辩、追逐、同人作品纷至沓来,短短的时间内,“魁拔”这个略显生僻的名字上聚焦了成千上万的目光!

以《魁拔》动画电影版中的超人气角色——卡拉肖克·潘的少年时代为主角的漫画版《魁拔之幽龙骑士》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其中诸多美型的角色,以及主角卡拉肖克·潘所在的龙国中暗流汹涌的政治斗争更是揪住了大家的心弦。

今年10月,这部《魁拔之幽龙骑士》即将在原创漫画旬刊《漫画SHOW》上进行连载,这是原创动画与原创漫画平台的又一次无间断的合作!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能在《漫画SHOW》上,欣赏金发美男卡拉肖克·潘的威武英姿!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