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影《大话西游3》开拍 黄渤接替周星驰演悟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5:56 | 来源: 少儿台

黄渤

近日,有消息称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又称《大话西游3》)已于两个月前在横店开机。这次,出演“孙悟空”一角的不是周星驰本人,而是黄渤。这个消息也得到了黄渤方面宣传人员确认,称目前不能向外界透露过多内容。

近日有消息称,由周星驰的比高集团及中影集团投资的电影《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又称《大话西游3》)已在浙江横店秘密拍摄了两个月。不过,周星驰拒绝再演“孙悟空”,只担任该片的编剧和监制。“孙悟空”的最终人选是金马影帝黄渤。渤的宣传负责人王小姐向新浪娱乐证实,黄渤确实会出演《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饰演“孙悟空”。不过,黄渤目前还在拍摄其它影视作品,没有正式进组,目前不能向外界透露过多内容,要同剧组协商后才会开始宣传。外界疑惑的是:“为何剧组开拍两个月,本该是男主角的‘孙悟空’却一直没有进组拍摄?是该角色戏份较少?”

黄王小姐回应:“可能导演前期要做别的方面的准备。”

此外,该消息称舒淇已在上个月进组,出演以白骨精为原型的角色。文章出演唐僧一角。而原本是“孙悟空”候选人的罗志祥将改演其它角色。原定的女二号张雨绮因与周星驰公司官司开庭在即,所以不会参与演出。张雨绮方面工作人员称:“不知道此消息。”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