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KB48北原里英担任漫画改编电影《刃牙》女主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5:56 | 来源: 少儿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北原里英首次接拍以人气漫画《刃牙》为题材改编的电影《刀牙》,第一次成为电影女主角。

目前北原里英正在拍摄日本电视台热播剧《无赖布鲁斯》,作为女星将在更大的舞台表现的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电影,第一次做主演,虽然有压力但真的非常开心!”影片将于本月20号开拍,北原里英说:“为了能让更多观众满意,我会努力!希望大家支持我。”

原著漫画《刃牙》是板垣惠介在《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的格斗漫画,讲述以生死为赌注的地下擂台赛的故事,包括续集等已经连载近20年,依旧保持着超高人气,就连很多真正的格斗家和名人都是该作品的粉丝,今年3月还推出了舞台剧版。电影《刀牙》以一条充满人情味的商店街为舞台,讲述少年刀牙和商店街的人们合力从邪恶组织手下守护自己生存之地的故事,是一部以暖人心坏、勇气和牵绊为主要元素的喜剧故事。

主人公刀牙由须藤凌汰饰演,刀牙的母亲静江由女星齐藤由贵饰演,掌握故事关键的安藤贤一由津田宽治饰演,影片由藤原健一导演执导,将于明年春季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