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超人气签售阵容 闪耀“漫友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3:56 | 来源: 少儿台

8月20日北京王府井书店、8月21日天津图书大厦,迎来了“漫友日”活动最豪华的签售阵容!包括了漫画家BUDDY、白骁、暴雨、奥冬&兰兰、ANBOR,插画家SHEL、ENO.,COSER十夜,岚陵萧萧声等十位人气动漫名家携手亮相,与京津两地的漫迷们进行最亲密的接触!

此次京津“漫友日”活动亮点多多。除了签售已经推出的《空蝉与诗》、《千茗列传》、《手机少年》等畅销漫画和画集外,BUDDY的《魂音》、奥冬&兰兰的《时空幽客》、白骁的《4.9×4.9-new battle-》还进行了新书首发。在活动当天吸引众多漫迷抢购,其中,首批到货的《魂音》也一抢而空,其它单行本也成绩亮眼!

奥冬&兰兰新书《时空幽客》首发,细致的签名画受到读者们的热烈追捧!

和十夜合照超级开心呢!

北京签售的当天,白骁可是带病到场,非常敬业啊!

抓紧时机,记录和SHEL老师交流的一刻!

暴雨认真地为漫迷签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