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EVA》新原画集今年10月发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0:29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经典电视动画《EVA》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EVA新剧场版》近年来一直受到关注。8月26日,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EVA新剧场版:破》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再次引发了话题。近日,该片制作方公布了该系列最新原画集的发售信息。

  这本新原画集名叫《EVANGELION新剧场版:破 动画原画集下卷》,由影片制作方Khara公司发行,版权管理公司Ground-works的《EVA》主题网店“EVANGELION STORE”负责销售。

  本原画集是Khara公司推出的系列动画原画集“Groundwork of EVANGELION”的第8册,内容接在今年5月发售的《EVANGELION新剧场版:破 动画原画集上卷》之后。这套上下册原画集旨在展现动画制作过程中的基础原理,告诉读者如何用画面展现镜头中的演技。本次的《下卷》中收录了影片后半部分的原画。

  这本画集的规格为A4开,共384页,其中16页为彩页,售价3675日元。据悉,“EVANGELION STORE”网店将从9月1日起接受这本画集的预订。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