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EVA新剧场版》新片2012年秋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0:29 | 来源: 少儿台

   系列动画电影《EVA新剧场版》的制作方近日公开了新作的上映信息。这部新作名为《EVA新剧场版:Q Quickening》,预定于2012年秋季在日本上映。
  
  《EVA新剧场版》是改编自知名电视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系列电影作品,第一部《EVA新剧场版:序》上映于2007年,第二部《EVA新剧场版:破》上映于2009年,本次公布的《Q》是系列的第三部。
  
  今年8月26日,日本电视台播出了本系列第二部《破》的TV重编版。与此同时,影片制作方还和三十多家日本动漫企业展开合作项目,对新作进行了盛大的宣传。
  
  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系列前作《破》从2009年在日本上映以后,累计票房超过40亿日元,DVD及蓝光制品的总出货量超过100万张,引起了空前的动画电影热潮。因此,本次公布的新片不仅在动漫迷中形成了话题,也引起了日本电影界和商界的高度关注。
  
  目前,《EVA新剧场版》的制作方已经在网上放出了《Q》的首部宣传片,其镜头中出现了左眼戴着眼带的明日香驾驶贰号机在类似宇宙空间的场景中战斗的画面。官方表示,今后将陆续在官网上放出这部影片的最新消息。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