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卡梅隆打造3D水世界《夺命深渊》9月9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37 | 来源: 少儿台

队长弗兰克和儿子乔士。

弗兰克与队员开始下潜。

入潜洞穴深渊。

8月2日报道, 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阿凡达》(影评)3D摄影设备全新升级拍摄,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取景的真人实景3D澳大利亚影片《夺命深渊》,将于9月9日全3D上映。一个由顶级3D制作团队,为全球观众打造的身临其境的3D水世界,即将在中国的银幕上展开,等待你的屏息入潜。

《夺命深渊》改编自影片编剧安德鲁·维特的亲身经历,他在澳洲一次地下洞穴潜水探险时遇险的经历,引起了詹姆斯·卡梅隆的极大兴趣。于是,诞生了《夺命深渊》这个讲述一对父子和队员们深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地下洞穴探险,却被暴风雨引起的洪水封闭了出路,只有潜入洞底的水下迷宫,寻找通往大海的通道逃出生天的故事。出任影片监制的詹姆斯·卡梅隆,在这部影片中再次挑战3D技术极限,将海底水世界完美立体地呈现在大银幕上,让人叹为观止。

《夺命深渊》由澳大利亚正处在上升期的新锐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执导,在《谍中谍2》 有精彩表现的理查德·劳斯伯格饰演片中的父亲弗兰克,即探险队长,澳大利亚新星瑞斯·维克菲尔德饰演弗兰克的儿子。《神奇四侠》中的“神奇先生”艾恩·格拉法德和曾经出演过《X战警:金刚狼》的女演员爱丽丝·帕金逊,都在片中有重要演出。

詹姆斯·卡梅隆在拍摄《阿凡达》时研发多年的3D摄影系统,要在《夺命深渊》中呈现海底洞穴的深邃与悠远,在整个电影创作团队的集体努力下改进升级,潜入深水中纪录无以伦比的光影世界,带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深海洞穴潜行的幽闭感觉,令人喘不上气来。

《夺命深渊》将于今秋9月9日登录全国影院,全3D放映,带观众史无前例地屏息入潜3D水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3D海底洞穴历险。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