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大闹天宫》重装上阵 李扬将为孙悟空配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31 | 来源: 少儿台

6月12日,3D版动画片《大闹天宫》在上海举行首次发布会,片方揭晓了3D片花和3D海报,在片中为孙悟空配音的李扬也登场助阵。

儿时经典重现大银幕
  
  《大闹天宫》是中国动画中的经典作品,新版《大闹天宫》以3D动画的形式复刻这一经典。据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介绍:原版的《大闹天宫》是“中国动画学派”的经典之作,它承载了几代中国人的儿时回忆,以全新3D形式将这部影片重新搬上大银幕,也是为了唤起观众对中国传统经典民族动画作品的热爱。

特艺集团负责3D专制
  
  负责3D专制工作的特艺集团特效总监皮埃尔·劳提耶坦言,将原版《大闹天宫》制作成3D并非易事,不仅因为原作的画面全是手绘的,更因为原来的影片不能适应日新月异的现代电影放映制式。所以必须采用全新的方法,既要让3D效果栩栩如生,又不能失去原有的中国味道。

原班人马担任艺术顾问
  
  为了延续影片原汁原味的中国动画风格,3D版《大闹天宫》还请来了曾担任原版《大闹天宫》原画设计的严定宪和曾参与原版动画创作的林文肖、常光希担任艺术顾问,为电影保驾护航。

  为了配合3D立体效果的独特观影感受,制作人员共设计了几十个镜头进行“冲出银幕”的效果处理,其中许多镜头是重新手绘、电脑合成。

李扬周立波为电影献声
  
  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将为孙悟空配音,另一位揭晓的配音演员则是笑星周立波,能说会道的他将在影片中为“马天君”配音,成为弼马温孙悟空的顶头上司。据上影集团透露,今后将有更多明星大腕走进3D《大闹天宫》的录音棚,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