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苹果核战记XIII》正式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31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的名作《苹果核战记》改编的最新动画电影《苹果核战记XIII》于6月1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本作的第一张蓝光光碟也于同一天发售。

《苹果核战记XIII》是一部全长13集的动画作品,通过剧场放映、网络付费下载和影像制品三种途径同时推出。本次在影院中放映的版本名为《苹果核战记XIII遗言》,是动画本篇前半部分的混合剪辑版。后半部分的混合剪辑版影片《苹果核战记XIII预言》将于今年10月24日在日本上映。

6月13日,日本东京的新宿Picca Dilly影院举行了《苹果核战记XIII遗言》的首映式。影片导演浜名孝行和为剧中主角迪娜配音的知名配音演员坂本真绫作为嘉宾来到首映式现场,与影迷们见面。

据悉,各家上映影院还于6月13日当天现场销售了《苹果核战记XIII》蓝光光碟的剧场限量版。剧场限量版的商品中附有一张原作者士郎正宗的复制签名海报作为赠品,收藏价值很高。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