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徐州原创动漫《百吉学堂》参加戛纳影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1:38 | 来源: 少儿台

为庆祝徐州第一部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电视动漫《百吉学堂》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徐州泉山区文化产业办公室昨在动漫博物馆举办首播仪式宣传活动。

投资2000万元、历时两年打造的《百吉学堂》共104集,是徐州第一部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电视动漫,也是徐州第一部在央视播放的动画片,目前,它又作为江苏省唯一进入海外洽商环节的原创动漫,参加了戛纳国际影展和法国昂西国际动漫节。

活动现场,来自泉山区湖滨一小的学生代表观看了动画片,并参与了有奖问答活动。

据悉,首映活动之后,泉山区文化产业办公室将在动漫博物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文化宣传活动,在此期间,全市的中小学生均可免费参观游览动漫博物馆并观看《百吉学堂》。

《百吉学堂》昨晚8时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