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摩尔庄园冰世纪》动画电影7月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5:37 | 来源: 少儿台

《加勒比海盗4》中的杰克船长仍在银幕上呼风唤雨,而为杰克船长配音的陆揆的新作《摩尔庄园冰世纪》昨日也宣布将于7月暑期档上映。除了“杰克船长”,影片还将集结曾为甘道夫、唐老鸭等献声的著名配音演员。

《摩尔庄园》作为儿童题材的网页虚拟社区,曾荣获新闻出版总署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2011年文化部中国优秀儿童作品奖。《摩尔庄园冰世纪》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快乐和新奇的冒险故事,希望让小朋友感受到家园的美好与失不可得,所有物种都应该诗意地在大地上栖居。该片导演刘可欣坦言,自己也是孩子的母亲,她表示:“拍这部电影是因为我的一种情怀,现在的小朋友生活很累,要上学,要参加各种补习,要学各种才艺,我希望小朋友能有更多的好电影看,能有自己童年的小柔软和小开心。”

此外,现任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唐老鸭”李扬、为《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配音的陆揆,为《变形金刚》、《爱丽丝梦游仙境》、《2012》和《阿凡达》等配音的季冠霖等都将献声本片。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