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纳3D动画短片《达菲狂想曲》剧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5:37 | 来源: 少儿台

3D动画短片《达菲狂想曲》曝剧照

华纳的“乐一通”(The Looney Tunes)动画家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兔八哥、达菲鸭,很多人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去年华纳开始一项计划,制作一系列“乐一通”3D动画短片,就像当年“乐一通”最初诞生时一样,专门供电影正片前加映。

首部这样的短片是在去年《猫狗大战2》前放映的,名字叫《大土狼的落败》(Coyote Falls)。现在又有三部这样的短片要与观众见面了,分别是以达菲鸭为主角的《达菲狂想曲》(Daffy’s Rhapsody)、以翠儿(Tweety Bird)和大坏猫(Sylvester the Cat)为主角的《I Tawt I Taw a Puddy Tat》以及《大土狼的落败》的续篇。

其中《达菲狂想曲》和《I Tawt I Taw a Puddy Tat》都会用到“乐一通”传奇配音演员Mel Blanc的声音和同名歌曲,Mel Blanc于1989年去世,这次用的是他在50年代的录音资料。

《达菲狂想曲》将于今年11月18日随《快乐的大脚》(Happy Feet2)在影院上映,另外两部则暂时没有定下上映日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