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学前动画《考拉兄弟》推出苹果电子杂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24 | 来源: 少儿台

英国广播公司旗下BBC杂志公司日前与Spellbound娱乐公司大臣独家协议。BBC杂志公司将基于Spellbound娱乐的知名动画节目《考拉兄弟》推出首本学龄前苹果电子杂志。iPad、iTouch和Mac用户均可以通过iTunes下载该电子杂志,明年BBC杂志公司将把这本电子杂志推向谷歌的Android平台。

《考拉兄弟》由Spellbound娱乐公司制作出品的学龄前儿童动画节目,主角是两只人见人爱的无尾熊法兰克和巴斯特。他们时常一同驾驶飞机去周边巡逻,发现需要帮助的人们。考拉兄弟有众多有好伙伴:小袋熊奈德、小袋貂小米、小鳄鱼阿奇、鸭嘴兽爱莉思、乌龟乔治、针鼬山米、小袋鼠乔丝、小企鹅潘妮、鸸鶓洛丽,大家平常都会互相关心并帮忙。

《考拉兄弟》目前已在全球155个国家地区的60家电视台网播出发行。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