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产动画《魁拔》进军日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24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国产动画片《魁拔》制片方宣布,该片日文版配音声优(指日本配音演员)已确定,并开始进行配音工作。据了解,该片将有望成为首部进军日本主流市场的中国动画。

《魁拔》片方是与日本知名声优事务所81produce公司签订的日文版制作协议。81produce声优事务所的社长南泽道义介绍,配音进展非常顺利,预计将于6月中旬结束。日本一线声优明星竹内顺子、关俊彦、樱井孝宏、柿原彻也、山口惠美等人都加入到该片的日文版配音中。这也是日本声优团队首次制作中国原创动画,中国动画的进步让他们非常感动。

曾经在日本长篇动画《火影忍者》中为主角漩涡鸣人献声的竹内顺子,在《魁拔》中将担任主角蛮吉的配音。蛮吉和漩涡鸣人同样属于热血小少年的动漫形象。竹内顺子称,相比漩涡鸣人,蛮吉年纪小一些,更加可爱。在为蛮吉配音过程中,竹内称自己被蛮吉身上那种纯朴、勇敢、善良的特性深深感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