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克斯拟重拍动画版《金刚》锁定巨猿视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23 | 来源: 少儿台

20世纪FOX公司(20th Century Fox)最近对巨猿题材重新燃起了熊熊热情,先是发布了电影《人猿星球之猿族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官方宣传片,眼下媒体又爆出新闻,FOX动画将赋予耳熟能详的《金刚》(King Kong)故事崭新的视角。

《金刚》资料图

就在几年前,大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曾经翻拍过经典电影《金刚》(King Kong),并受到了全世界影迷的热烈追捧,而眼下,FOX公司要做的则是从巨猿金刚的视角来拍一部动画片。

迄今为止,该片的具体情节还不得而知,是否会忠实于原著也要拭目以待。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整个故事将是从“金刚”眼中看出的世界,从这一角度来说,就与传统的家庭动画大不一样,而由于是动画题材,该片又必须在一定程度上面向儿童,导演和编剧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值得期待。还有不少观众关心的是动画片中的“金刚”是否会口吐人言,还是会通过旁白或内心独白的形式来表现它的思想和情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