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建党90周年 动画电影《西柏坡》人民大会堂首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3:05 | 来源: 少儿台

沪产动画电影《西柏坡》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948年5月26日,毛泽东同志率领党中央正式进驻西柏坡;63年后,《西柏坡》用动画形式刻画了一群西柏坡的孩子,用热血和童心保卫党中央、毛主席的故事,为党的九十华诞献上厚礼。

《西柏坡》由河北西柏坡影视制作中心、上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该片也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推荐展映展播的庆祝建党90周年15部优秀影片中唯一的一部动画电影。中宣部副部长翟卫华,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团中央宣传部部长张劲,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世伟,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等出席首映式。本片艺术总监常光希、顾问俞乐滨等代表主创人员出席。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