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产动画《超蛙战士》“六一”全球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5:20 | 来源: 少儿台

3D科幻动画影片《超蛙战士》宣传海报

中国首部原创3D科幻动画影片《超蛙战士》,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全球同步上映。执导该片的新锐导演徐克5月10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这部电影的海外发行已经被美国好莱坞索尼和派拉蒙两大电影公司携手拿下,两家公司将于5月25日邀请300多位好莱坞电影明星助阵,举行盛大首映典礼。

  《超蛙战士》历经将近6年时间、耗资5000万元人民币精心打造。徐克导演对此感慨不已:“团队曾经面临资金窘境,我自己卖了车,将房子抵押给银行,就是想让自己的团队毫无压力地放手去做。”

  即便如此,徐克也从没放低对于影片质量的要求。90分钟的影片,1200多个镜头全部经过3D打磨,呈现全片立体的效果。精良制作也受到了好莱坞的青睐,得以在好莱坞首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