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国热播少儿动画《雷鬼小鼠》指定玩具厂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4:35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英国广播公司少儿台(CBeebies)热播动画剧《雷鬼小鼠》,指定Character Options为英国地区的玩具授权厂商。Character Options经推出一系列“雷鬼小鼠”玩具产品。

动画剧《雷鬼小鼠》今年一月开播,目前已成为英国广播公司少儿台五大热播动画节目之一。据悉,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已购进《雷鬼小鼠》的播出权和家庭音像出版权;波兰 Canal+ (MiniMini) 、以色列HOP! 也都购进该剧播出权。

《雷鬼小鼠》改编自英国女作家、插画家珍妮弗·韦伯斯特的童书,讲述了三只热爱雷鬼音乐的小老鼠的故事。动画由三石传媒、钻石制作公司和小根工作室共同制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