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PopCap将与人人网推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4:26 | 来源: 少儿台

人人公司18日宣布,旗下人人网将与PoPcap(宝开)联合开发社交版的《植物大战僵尸》,近期推出。

上月底举行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上,Popcap亚太区总裁詹姆士·杰兹曼(James Gwertzman)向网易科技表示,《植物大战僵尸》PC版在中国下载量已超过4000万。与人人网的相关合作正在商谈中,今日,人人公司正式宣布了这一合作。根据协议,PoPcap与人人网独家合作,联手开发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并将于近期正式推出。

据了解,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融入了更多本土化和社交元素,根据国内用户的喜好和使用习惯,添加了具有特色的中国元素;并且利用SNS的交互特点,设计了好友间的互动环节,鼓励团队作战。

这并不是双方首次合作——去年8月,PoPcap与人人网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称将在数月内推出为人人网打造的社交版游戏,其旗下产品《宝石迷阵 闪电风暴》同时入驻人人网。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