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克斯重拍经典动画喜剧《摩登原始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3:59 | 来源: 少儿台

热播电视动画喜剧《居家男人》和《笑闹家庭秀》的主创人、美国著名电视动画制作人希斯·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将重新制作经典动画剧《摩登原始人》(Flintstones)。麦克法兰在福克斯发布会上,面对满屋子的广告商这样讲:“我两岁时最早画的东西中就有‘摩登原始人’。”

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和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将参与该剧制作。《吉尔莫女孩》制片人丹·帕拉迪诺和《居家男人》的制片人卡拉·瓦洛将与麦克法兰一道监制新版《摩登原始人》。

据悉,新版动画剧《摩登原始人》计划今秋开始制作,2013年在福克斯电视台网首播。

经典动画剧《摩登原始人》由美国老牌动画公司汉娜-巴巴拉工作室为ABC电视台制作,曾于1961年荣获艾美奖最佳幽默剧集奖提名。这部动画喜剧连续播出6年,总共播出166集,并延伸出多部动画剧、动画电影、特片和两部真人实拍电影。去年,《摩登原始人》曾迎来诞生五十周年庆。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