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变形金刚3》玩具抢先亮相 真人高擎天柱现身北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4:27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暑期档的重磅炸弹——《变形金刚3》还有两个多月才会在内地上映,但电影衍生品玩具变形金刚却已经面世。日前,真人高的新版“擎天柱”、“大黄蜂”并肩亮相京城,助阵新版“变形金刚”首卖会,引来众多粉丝围观。“变形金刚”系列玩具出品方表示,此次活动只是《变形金刚3》的序幕,希望借由此次首卖会让影迷全方位了解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真人高模型亮相北京蓝色港湾 图片来源:新华娱乐

此次首卖会上展出的《变形金刚3》新品,主要分为两大系列:“武器轴动系列”和“塞伯坦星球创意系列”。“武器轴动系列”每个轴动系列的人物都配有一个可以转换的轴动武器,该武器可以和其他系列的人物进行组合,提升战斗力。终极擎天柱是该全新系列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塞伯坦星球创意系列”则为“刚丝”们提供了最全的各种角色,可以将它们组合在塞伯坦基地上,创建自己的塞伯坦星球。

电影《变形金刚3》全球公映时间是6月29日,预计内地上映时间将在7月,但此次变形金刚的电影衍生品发布居然比电影本身还早了两个月。而国内电影衍生品一般都会在电影上映后才上市,少部分能做到同步。据悉,电影未上、衍生品先行的做法在好莱坞已经是十分成熟的营销手法,玩具出品方希望借由此次首卖会让影迷全方位地了解新版“变形金刚”。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