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2:12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第六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揭晓,衢州小学生吴瑕汉卿获金奖——“美猴奖”。据悉,来自世界各地35个国家和地区少年儿童的3万余件漫画作品参加本届大赛。

吴瑕汉卿此次上报了两幅参赛作品。一幅以世博为主题国画,画面上一个扎着两只小辫子的小女孩用望远镜看世博,夸张放大的望远镜上描绘着各国国旗,镜头里是世博园区里场馆造型。另外一幅是突出水资源危机的水彩话,能源耗尽的油桶和高楼大厦林立的对比,凸显水宝宝的困境。

据悉,本届漫画大赛给出“兔子新生代”、“水的心声”、“孙悟空乐翻天”和“回味世博”4个创作主题,由世界各地的儿童发挥想象进行创作。入围本次大赛各个组别特等奖及金、银、铜奖的获奖作品编辑成作品集出版,并在杭州国际动漫节动漫墙及青少年活动中心内展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