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俄罗斯漫画家笔下的“中国莎士比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12:50 | 来源: 少儿台

俄罗斯漫画作者:谢尔盖·叶尔金

中国80后新锐作家张一一日前宣称将斥百万巨资把自己整形成莎士比亚的样子,以此来“满足世界人民对莎翁的缅怀”。这条消息不仅在中国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也受到海外媒体的不少关注。

“人生本就是一个不断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的过程,这点儿钱我觉得花得挺值。”这位未来的"沙翁二世"说道。

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张一一是公认的炒作高手,人们对他的印象最深刻的当属他追求主持人李湘时写下的“史上最牛情书”,以及几乎骂遍中国的“丑陋地理志”系列,至于他的作品,倒不一定能说出几部来。但愿这一次的炒作不要炒过了头,否则,没准儿莎翁一不小心就成“傻翁”了。

张一一整容后和莎士比亚的相似度能达到多少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俄罗斯的文学爱好者们恐怕还是难以接受一个手拿筷子吃饭的莎士比亚。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