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将在好莱坞启动“海盗日”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14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迪士尼刚在迪士尼乐园举办《加勒比海盗4》全球首映式。日前,迪士尼商品衍生公司计划在5月14日举办“海盗日”主题推广行销活动,活动地点在加州好莱坞和新泽西帕拉莫斯的青少年时尚用品连锁零售店Hot Topic。

据悉,“海盗日”主题推广行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全美650家Hot Topic零售店的店面都会俨然变成《加勒比海盗》电影场景,T恤、首饰、配饰品等《加勒比海盗》电影周边商品会在店内销售。

位于好莱坞高地娱乐广场的Hot Topic旗舰店,在活动期间会在店内摆放一条海盗船,还有海盗表演者、玩具模型、免费样品和电影中的小道具、服装等。此外,顾客还能看到电影的3D预告片。

新泽西帕拉莫斯的Hot Topic也将摆放一个巨大的瓶装船模,并举办“海盗”装扮秀和3D电影预告片放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