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奇先生妙小姐"之父哈格里夫斯诞辰76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4:54 | 来源: 少儿台

全球搜索引擎谷歌网站首页LOGO纪念罗杰·哈格里夫斯

5月9日,是英国知名作家、儿童图书插画家罗杰·哈格里夫斯(Roger Hargreaves)诞辰76周年。罗杰·哈格里夫斯出生于1935年5月9日,1988年9月11日辞世。

尽管罗杰·哈格里夫斯已去世20多年,但是他的图书仍然受到读者追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在2000年到2009年10年间,在英国,除了《哈里·波特》作者JK·罗琳和科幻小说家丹·布朗之外,哈格里夫斯排在畅销书作者第三位。

罗杰·哈格里夫斯的代笔作是《奇先生妙小姐》系列,该丛书畅销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总销量超过1亿册册,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奇先生”和“妙小姐”也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形象,不仅改编制作成热播电视动画剧,而且衍生众多周边商品。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