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婴童频道复活经典儿童节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1:24 | 来源: 少儿台

《艺术创想》是一档经典的儿童电视节目,ITV原节目由“创意大王”尼尔叔叔主持。迪士尼新版《艺术创想》将推出12个版本,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迪士尼婴童频道(Disney Junior)复活ITV经典儿童节目《艺术创想》。迪士尼欧洲和迪士尼拉美联合制作的新版《艺术创想》将于5月7日在迪士尼婴童频道开播。前26集由Jassa Ahluwalia主持,后26集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制作。

新版《艺术创想》将在欧亚非播出,其中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波兰、瑞典、葡萄牙、印度、阿根廷和巴西等11个国家将分别推出本土版的《艺术创想》。

迪士尼还专门在YouTube网站的迪士尼婴童频道提供独家网络视频点播服务。此外,迪士尼还将开通《艺术创想》节目的视频点播服务。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