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宇宙海盗哈洛克》登陆法国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2:49 | 来源: 少儿台

《宇宙海盗哈洛克》电视动画版剧照

日本东映动画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6月在法国举行的“安娜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公开3D动画电影《宇宙海盗哈洛克》的宣传片,这部根据松本零士漫画名作改编的影片将首度在国际上亮相。
  
  《宇宙海盗哈洛克(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是根据日本漫画大师松本零士七十年代的同名科幻漫画改编的3D动画电影,讲述了宇宙海盗们和侵略地球的异星人战斗的故事。
  
  东映动画公司的欧洲分公司公布了《宇宙海盗哈洛克》参加安娜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消息。安娜西国际电影节(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Film d’Animation d’Annecy)是法国最著名的动画电影展会,每年一届,今年的展会预定于6月6日至6月11日举行。
  
  《宇宙海盗哈洛克》是东映动画公司制作的第一部3D全CG动画电影。在去年的东京国际动漫展上,这部影片曾公开过一段影像,但本次赴法国参展的宣传片将是全新的作品。这段宣传片被安排在电影节的展示环节“制作进行时(Work In Progress)”中亮相,届时,漫画原作者松本零士和影片导演荒牧伸志等将作为嘉宾出席。
  
  东映动画公司近期对全CG动画作品的挑战令人关注。除《宇宙海盗哈洛克》外,东映还于今年2月宣布了拍摄全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的消息。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