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动漫携手《藏獒多吉》6月中国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2:40 | 来源: 少儿台

由中国股份与日本MADHOUSE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藏獒多吉》将于6月28日公映,以丸山正雄、小岛正幸、浦泽直树三巨头为核心的幕后团队在日本动漫界可谓“银河战舰”,他们希望中国观众不要错过这部《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剧照

《藏獒多吉》改编自杨志军畅销小说《藏獒》,弥漫着日式清新派风格,简洁的画风和浓郁的色彩相得益彰,关于孩子与自然的主题很有亲切感。其总监制丸山正雄被誉为日本动画金牌监制,代表作有《NANA》、《死亡笔记》等;而小岛正幸以及造型设计浦泽直树也都是动漫界响当当的人物,《怪物》、《铁臂阿童木》等名作至今被人津津乐道。日本三大动漫巨头携手合作,不仅给影片增色不少,也给三位幕后专家一次难得的合作机会。导演小岛正幸表示:“影片在人物设计上我们秉承了日本漫画鼻祖手冢治虫先生的画风,相信不会让影迷失望。我们三位联手打造一部动漫的机会不多,未来恐怕更是少之又少,只求大家互相不留遗憾。”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