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诗经传奇》拍摄完成即将登陆荧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52 | 来源: 少儿台

一部展现诗祖毛亨、毛苌传播《诗经》历程的大型电视动画连续剧《诗经传奇》在河北省河间市杀青,如今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登陆荧屏。

河间市是我国第一部诗歌总集《诗经》的传承地,2009年5月,当地开始筹拍《诗经传奇》弘扬《诗经》文化。《诗经传奇》剧本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戴永泰创作,后经数位专家学者、资深编剧、作家历时11个月修改完成。

据悉,《诗经传奇》由中国影视文化研究院、北京世界华人文化院等诸多相关专业资深人士担任顾问、策划、制片人和导演等,知名书法家张瑞玲为《诗经传奇》题写片名。

目前,第一部25集电视动画连续剧《诗经传奇》顺利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剧采用二维人物和三维场景相结合的高端技术手段,以历史的史实性和河间市地域特点相结合,通过动漫形式,展现了秦汉时期诗祖毛亨及侄子毛苌和女儿毛文倩两代人通过不懈努力整理《诗经》并教化于民的故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