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深圳文博会五月举行 设立动漫主题乐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7:05 | 来源: 少儿台

在第七届深圳文博会环球数码分会场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文博会期间,年初落成的环球数码大厦将被打造成动漫主题乐园,不仅会展现新鲜刺激的3D动漫作品,还会举办亲子活动。

据了解,环球数码是国内最大的3D、动漫企业之一,在影视界拥有众多在国内领先的技术。5月13日至16日第七届深圳文博会举办期间,环球数码分会场将会成为一个专业与开放结合的数字盛会。据了解,“专业”部分,除了动漫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数字产业展交会外,还有数字电影制作讲座、3D动漫展播,为参观者揭开3D、动漫电影制作的神秘面纱。在“开放”部分,环球数码将举办动漫亲子讲座、动漫宝贝才艺赛等适合小朋友参加的项目。

同时,最值得关注的是,环球数码大厦将在一楼展厅设置“动漫主题乐园”,将结合国内顶尖的多媒体互动技术,让观众轻松畅游在动漫的虚拟世界中,享受探索、发现与增长见识的乐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