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国际动漫节农夫乐园分会场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4:37 | 来源: 少儿台

有“乡土迪士尼”美誉的良渚农夫乐园,即将迎来一场盛事。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设立了休博园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余杭分会场就在农夫乐园。

明天,动漫节农夫乐园分会的活动将精彩亮相,大型卡通歌舞剧《丰收达人秀》、COSPLAY社团邀请赛、东田杯——“快乐小农夫”才艺大赛等动漫节主题活动,还有农夫乐园的常规节目卡通情景剧《龟兔赛跑》、《守株待兔》、《农夫与蛇》、乡村互动歌舞《农夫天天乐》,家庭趣味互动项目《卡通运动会》等精彩节目,保证让你在农夫乐园开心得忘了时日。

《丰收达人秀》是农夫乐园为了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专门新编的一场大型歌舞剧,“给力、淡定、美食控”等流行词汇,从一个个动漫卡通形象嘴里说出来,快乐又幽默。4月27日起至5月3日,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一场。

农夫乐园是农耕文化结合现代农家乐,以创意旅游的思维方式打造的主题公园。乐园最精彩的亮点当数卡通歌舞剧和情景剧表演,园内有杭州第一家专业的动漫演出队伍。

这里有农农、乐乐、蔬菜、瓜果、昆虫、家禽造型的卡通形象80多个,他们是表演者,也是营造公园氛围的主角。梦幻农庄(各种农产品形象的游乐玩具)、丰收嘉年华(蔬菜瓜果做成卡通形象表演)、卡通情景剧等各个创意节目,是主要特色。第一届东田农夫乐园杯COSPLAY精英社团邀请赛

活动时间:4月26日至5月2日

主办单位:农夫乐园杭州网杭州COSPLAY俱乐部

活动地点:农夫乐园

开幕式:26日上午10点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一个拳头项目,迄今已举办了六届。201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在全国继续开设分赛区,选拔当地的顶尖社团来杭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届时还将特别邀请来自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欧美、日、韩等国家的优秀COSER共同参与盛会。在动漫节期间还将举行COSPLAY摄影展,各城市代言人握手会等一系列活动。

26日起到5月3日,每天都可在农夫乐园欣赏到Cosplay精英社团邀请赛表演和热力动漫互动。东田杯——“快乐小农夫”才艺大赛

为了让城市里的孩子能够有机会体验好玩的乡村生活,了解平日里吃的瓜果蔬菜是怎样种出来的,农夫乐园将邀请小朋友们去园区畅游一番。小朋友走进乡村、走进自然的观察和体验,可以通过绘画、摄影和写作的形式表现出来。本次才艺比赛全部通过杭州网报名,“快乐小农夫”们可以用自己的无限创意,向杭城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展示乡村卡通世界的风采。

主办单位:东田集团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文明办

协办单位:杭报集团杭州网联邦教育大家艺术学校

活动主题:一起来说说快乐的小农夫和蔬果园的故事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31日

活动形式:
  
征文比赛:快乐的小农夫和蔬果园的故事,参加农夫乐园行的小孩必须在活动结束1周内上传体验文章;

绘画比赛:小孩自带绘画用具及纸张,现场绘画描绘多彩的农夫乐园,作品拍成照片形式上传到专题页面;

摄影比赛:快乐的小农夫和蔬果园游要求小孩或随行家长必须带上相机,活动过程中拍摄精彩镜头上传至专题参评;

音乐无敌·现场歌唱声乐擂台赛:由大家艺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也可接受现场报名,活动现场即决出各名次。

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免费香港亲子游。

参与方式:
  
征文、绘画、摄影项比赛为网络投稿形式,请作者自行保留原稿,入选后需核对数码文件和原稿,无原稿者视为弃权。活动投稿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25日,截止5月25日后进行统一投票评选。

音乐比赛为现场决选形式,园区儿童可自由填写报名表参加,现场评选。活动时间为5月1、2日两天。

上述比赛统一颁奖时间暂定为2011年6月5日。

动漫节期间,除上述大型活动外,农夫乐园原有的传统剧目农家三绝《小猪跳水》、乡村歌舞互动秀《农夫天天乐》等照常上演,还有被从课本上演绎成了卡通情景剧的《龟兔赛跑》、《守株待兔》、《农夫与蛇》、《小猫钓鱼》,让你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领悟小哲理。中南集团打造的动漫形象“乐比悠悠”、动漫影院、动漫延伸产品一条街,也将在这里全部呈现。家庭趣味互动项目“卡通运动会”、狂欢对抗赛“达人擂起来”等互动活动,动漫元素十足。还有农民自己的运动会:插秧苗、运水、跳大绳,热情奔放的草裙舞、欢快的竹竿舞,扭一扭,跳一跳,让你放松身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